早在FG上獲知美國總公司倒閉的Stila之台灣分公司要做掰掰特賣,
那些期待殺低折扣購買出清貨品的消費者我見識到了,
真。的。很。驚。人!
開賣首日我總共是去了2趟,
一次是接近11點--->現場只能說是混亂+恐怖的人龍,還沒開始銷售喔,人就爆多,
他們到底幾點就去排隊的阿,我觀看觀看就----->>>>打道回府
第二次是下午3點左右,想說人潮應該會消化些吧,
人龍是變短了,門口依舊混亂,還有警察維安---->原來險些產生暴動 (回家爬文之後才知道的)
我呢? 門外張望一下---->>>>又回家了--->>整個放棄!!
嘿嘿....省下來
反正又不缺,只是想說以後買不到了而且又下低折扣,湊個熱鬧買一下好了,
就是這個想法驅動我這宅媽去看熱鬧的,
Stila,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