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前二日號招同學們出來喝茶打屁,晚上在聚集吃火鍋,
很感謝出席的小椰果.小白.阿璽還有快遞生日蛋糕的浚恩,以前的我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但是這些用心良苦的同學讓我覺得很窩心,不過快畢業了明年就享受不到了,
所以我真要好好感恩一番的~~謝謝你們~~~
------------------------------------------------------------------------------------------------------------------
生日當天 Moshen自Cindy口中得知這屬於我的日子,立刻買了禮物送給我真讓我受寵若驚,
而Cindy也讓我覺得很窩心呢,非常關心我這同事,難得的人喔!
晚上跟Vincent吃的晚餐因為有服務生全程服務燒烤,於是就如同餵豬一般,筷子沒停過,
撐死我了...
隔天,也收到老闆的禮物.........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