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皂是很經典的配方


這個皂給Baby/敏感/中~乾肌使用都好,小朋友更是可以從頭洗到腳,我家QB就很喜歡用這塊皂,泡沫多之外洗完又很舒服。




 No.2 寶貝皂


冷壓酪梨油 /未精製乳油木果脂 /Extra Virgin橄欖油 /椰子油/棕櫚果油(紅棕)


SF: 榛果油


 


 


這漂亮的顏色是棕櫚果油(紅棕)天然的顏色,也有天然胡蘿蔔的香味。


紅棕櫚油含豐富的天然胡蘿蔔素和維生素E,具備白棕櫚油所沒有的"有助於修護傷口或粗糙肌膚",對皮膚的效用很大,可用於受傷/面皰/肌膚粗糙。---節錄自前田京子_純天然手工香皂


 


 





--------------------------------------------------


 


7/4這天一口氣做了2款牛乳皂,我很想做母乳皂,可是周遭朋友沒有人有剩下的母乳,我只好改做牛乳皂,這次用的是林X營鮮乳。馬賽皂的潤膚效果讓我一做皂就想體驗,想說一定要做來用用看,沒有考慮過馬賽皂要攪拌很久這件事.....呵呵。






No.3 蜂蜜馬賽牛乳皂


Extra Virgin橄欖油  /椰子油 /棕櫚油


牛乳冰塊


添加物: 蜂蜜/ 澳洲大堡礁深海泥/棕櫚果油


 


加了蜂蜜具有殺菌/保濕的效果,對中乾性肌膚好支外對寶寶的嬌嫩肌膚更好,只是油性肌膚不適用。


 


 


--------------------------------------------------


 


 




No.3 開心果胡桃牛乳皂



冷壓澳洲胡桃油 /開心果油 /甜杏仁油 /椰子油 /棕櫚油


牛乳冰塊


添加物: 澳洲粉紅石泥


EO: 玫瑰天竺葵/依蘭依蘭


 


澳洲胡桃油 /開心果油是成分類似皮膚的油脂,容易被人體吸收,對於抗老有不錯的幫助,保濕效果相當好尤其適合老化或乾燥肌膚---節錄自娜娜媽


這個皂是我個人很喜愛的給他滿滿五顆星,每個人都會有屬於他適合的皂,同一個皂A使用覺得超棒也許B覺得還好,每個天然手工皂都是好皂,只要用到適合的就會愛不釋手換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