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品天然,認識的就一眼明白,不知道的人就會說"那是啥"?

 

之前就在好多人的部落格中見過介紹以及心得文,不過....那時候過敏還不那麼嚴重之外醫生開的藥膏擦起來還是有效果的,當然....之前買的保養品也都還健在,想當然爾...緩緩再說,畢竟那些品牌對我來說是有多麼的陌生。

 

其實,早在2011年皮膚狀況就一直不穩定,下半年是越來越糟,擦藥膏的間距越來越短,到2012年初幾乎有三分之二的時間沒什麼擦保養品,因為....被藥膏取代了....好可怕!!!

 

膚況如何呢?就是臉上會有一粒粒沒有顏色的疹子感覺皮膚很粗很厚重,還有莫名其妙會像被蚊子叮一樣長紅苞會發熱會癢,V先生最常見到我像小猴子一樣在抓臉然後喊著"臉好癢",他也很無奈.....因為臉過敏癢不舒服的時候壞情緒也伴隨著來,相信有著過敏問題的人會了解的。

 

2012年4.5.6月真的是爆發~~累積一年來肌膚缺乏保養又累積藥膏的殘害(皮膚用藥幾乎都含類固醇),整個遭糕到不行------>自己覺得啦,終於在6月再度搜尋品天然,抱著試試也無仿,只要不刺激就好(反正家裡的保養品也因過敏而無法使用)。

 

6月下旬(其實日期忘了)專程去了八德路的店,遇到的是Vicky,聽了我的敘述只給我2樣東西,讓我買了肌膚再生蜂膠膏,然後挖了點肌膚再生蜂蜜霜給我回家搭配用。

 

那天...我擦了點粉底液出門的,自己沒發現臉上全部都是脫皮還有乾紋.....哈哈...Vicky說:你臉真的好"乾".....

 

其實是...前晚因為覺得臉粗糙就用了去角質產品.....結果!!Vicky說這就是錯誤的...過敏的肌膚表皮缺水乾燥一般人都會誤以為角質肥厚就又做了去角質結果...是二度傷害,他建議我不要去角質。其實...醫生也叫我不要去角質,反正我就是"假會"啦。

 

讓我產生信心的是甚麼?

 

其實有點小烏龍,我買肌膚再生蜂膠膏,他拿錯肌膚再生蜂蜜霜給我,回家晚上要用才發現的我只好先擦試用的肌膚再生蜂蜜霜厚厚一層,當下只覺得臉不會不舒服就去睡了,嘿嘿~~隔天...脫皮不見了,乾紋也舒緩了~~

 

於是我就去換回肌膚再生蜂膠膏,搭著肌膚再生蜂蜜霜擦....這段是在繞口令嗎?

 

 

 

蜂膠膏

 

蜂膠膏我最初使用時真的很不習慣,它抹在臉上就是厚厚一層油油的(不流動的油)還黏黏的,會黏頭髮,我還在枕頭上舖條毛巾才敢躺下去睡,白天用我覺得太黏,我其實也沒感受到它有多厲害,只是覺得肌膚過敏沒有再加重,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用的。

 

後來我用蜂膠膏2:蜂蜜霜1調合使用,觸感好多了,白天用就不會太黏了。

 

 

 

蜂蜜霜

 

6月底7月初我前後去品天然4~5趟,多帶了SEA FLORA濃縮藻高氧修護精華液/TINDERBOX伊蘭伊蘭精油/REGENERATE黃金修護膏回家,我很乖~~不敢亂買。

 

 

 

我現在都不擦化妝水了,以前被洗腦覺得很重要的步驟,現在被我剔除~

 

晚上:洗完臉直接上SEA FLORA濃縮藻高氧修護精華液-->蜂膠膏(全臉包含眼周)

 

早上:洗完臉直接上SEA FLORA濃縮藻高氧修護精華液-->蜂膠膏2+蜂蜜霜1-->防曬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臉上的乾紋-->少了,小紅苞-->出現次數越來越少

 

 

左:理膚寶水LAROCHE-POSAY三合一高效煥白精華液30ML

 

右:SEA FLORA濃縮藻高氧修護精華液30ML--->這瓶剛用的時候臉會有些熱熱,不過一下就好了,覺得它的保濕度不錯,擦完沒有立刻擦其他東西也不會乾乾的。

 

 

 

然後~~

 

理膚寶水這瓶是長庚美女醫師推薦我用的,給敏肌使用的美白產品,這瓶果然沒有引起敏感不適,我把它放在SEA FLORA濃縮藻高氧修護精華液的後面早晚擦,但是.....不到1個半月就被我KO了.......T.T

 

 

 

就這樣,6月底到現在8月底,2個月~~

 

我的臉....不太會長會癢的紅苞也不乾,雖然小粒粒還是經常會發作,雖然還是偶而要擦一下藥膏,但是...好很多了~~

 

所以....跟V先生說我要去品天然補貨了,有會員年度8折可用,他也爽快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