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Antiqut (앤티크)


(改編自日本的漫畫,有拍成日劇)


演員: 朱智勳 /金材昱 /劉亞仁 /崔志浩


圖:From網路


劇情內容很多人都介紹了,我就不提了~


昨天看了這部電影,我覺得滿好笑的,


這電影滿長的大約有110分鐘左右,看起來是輕鬆又搞笑的


最近在看韓劇-壞男人나쁜남자


會想看這部片是因為金材昱(김재욱/Kim Jae Wook)


因為碰巧看了劇中人上韓綜,


朱智勳談到與金材昱由誤解開始的相識過程提到這部片


我就找來看了~


電影裡Kim Jae Wook說他是個"具有魔力的GAY"的時候,


我不小心"噗"的笑了~~ㅋㅋㅋ



因為剛進入這部片我還停留在壞男人的印象覺得他還是MAN的,


可是在這裡他是柔弱的..呵~


 


還有,裏面吃了蛋糕後的反應我覺得有些"食神"的Fu-->好笑


我很喜歡電影裡面Kim Jae Wook與法國情人用法文交談的部分


聽起來流暢又輕軟的感覺좋아요~


 


還算是輕鬆,搞笑,小懸疑的一部片


說小懸疑是因為主角開蛋糕店的動機不是因為喜歡蛋糕,


而是希望吸引小時後誘拐他的蛋糕狂來。


 


 




維基百科全書介紹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漫畫版--->


 



日劇版-->



韓電影版--->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