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드라마(ㄊ拉馬))看著看著其時都會有一些經典對白,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會認同,但是,是我在看我在感覺,哪管別人。


這次又重看了神話Eric主演的[順其自然],Eric在這裡很帥!


 


某集中的對白:


不要記著過去,不要擔憂未來,發揮最大的努力用盡全力將現在過到最好


 


講得很白話,也很常聽到吧!


人們隨著年紀的增長,過去的回憶就會增多,


對於未來也漸漸的脫離有夢最美的的想法慢慢趨於現實,


所以對於未來,顧慮就會增多,


當然有些過去的影響會一直藏在心中,時而成為絆腳石,有時又變成助力,


總是看個人怎麼去想。


 


在我叫金三順裡,三順對著三石的前女友說: 回憶沒有任何力量!


其實她說這話的時候內心充滿了忐忑不安,因為她知道回憶並非沒有力量,


也只是想藉這句話說服別人說服自己罷了。


 


養孩子也是,當父母的總是擔憂孩子的未來,


未來呀,모라!(某拉->不知道)


不想去想太多,只要小B仔很聽話,很健康就好~~


 


 


 


 


這個假日熱到爆炸,太痛苦了~


我在家看完16集 "仍想結婚的女人",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竟是16集末女主角的口白,


"吹風的時候,動搖一下也沒關係!要相信風早晚會停的!"


"愛情來的時候,就愛吧~愛情走的時後就放手吧!"


"在接受束手無策的事情時,會有另一件禮物到來"


"下雨的時候,就去找朋友吧! 你並不是一個人。"(是說心裡下雨的時候嗎?)


這部戲裡女主角有2個好朋友,她們3人互相扶持成長,走過喜怒哀樂,所以她提到這部分,很令人羨慕!


要有這樣的朋友關係,真的不容易,


人們會羨慕的部分,起因都是因為那部分匱乏!!!


 


匱乏  匱乏   匱乏


 


是說,仍想結婚的女人,我認為還滿好看的,


講的是3個34歲還單身的女子,她們的友情,工作與愛情,


當然重頭戲是34歲的申英與24歲的民載(金汎)差10歲的姐弟戀。ㄎㄎㄎ


 


 


 


(金汎...長的真是太可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