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我又來了,可是怎麼老是遇到下雨勒?


這次是遇到鋒面過境,上次是遇到颱風…..


 





 


第一個晚上住福華,第二晚住船帆石那的迦南美地,


在福華來張合照 (福華哪有甚麼可照,意思一下而已,到此一遊)


 




 


福華也沒啥好拍的,總之到那之後羅小B去泳池玩水,我就去下午茶吃到飽~


因為我去吃東西悠哉,所以沒拍到照片,


玩水的照片都是第二天早上拍的,


 












第二晚住船帆石那的迦南美地,是我覺得很貴的民宿,


那裡共有三棟建築12黃。

照相技術不好,沒辦法照的很清楚,而且天氣也不好。
 








 



我們住這棟白色的三樓,








 


B仔直盯著電視看,媽咪偷拍照,



睡眠不足眼袋好腫






B仔這兩天跟小姐姐玩得很開心了











就拍照而已,B仔你幹麻那麼掙扎,又不是要把你丟進水裡!


 




墾丁大街我覺得什麼最好吃?


 


答案:超大熱狗


尤其是邊走邊吃,因為這樣可以吃到炸酥的外皮加上裡面QQ的熱狗,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