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看見雜誌上的包包突襲有些美麗的淑女包裡有這款包裝特別的香水,


但是市面上又沒看到所以無法試香,我也想當一下淑女~~



看看,這包裝我滿喜歡的。



 


密使 Agent Provocateur


香調: 東方花香調
前味: 印度番紅花、俄羅斯胡荽
中味: 木蘭花、埃及茉莉、摩洛哥玫瑰
後味: 西洋杉木、香根草、琥珀、麝香



 


 


光這樣看它的香味組合表還是無法理解味道吧,我是沒辦法啦~


網上搜尋找到迷你裝給買來聞聞看便知道~


聞香結果....


我覺得香味屬於濃郁款,(我聞了會頭暈~無法當淑女.....)


比較女性化的適合夜晚的,(實在不知道要如何形容這味道)


不是我喜歡的香調。


 


只有包裝好看~


 


5ml的迷你裝,高度5公分,噴頭裝置還滿精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