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部韓劇片名


 



11月底韓國才播映完畢


這部劇還滿好笑的,有點咖啡王子1號店的FU


是因為女1朴信惠短髮樣子真的有像尹恩惠


男1張根錫原來是黃貞伊的初戀情人


先前看黃貞伊時就覺得他有個桃花臉


先放張稍微稚嫩的照片瞧瞧


張根錫


劇情圍繞在4人組的偶像團體A.N.JELL


3男混雜著1假男



女1 朴信惠--高美男/女(像眼睛小一點的恩燦)


男1 張根錫--黃泰京(眼線淡一點比較帥)


男2 鄭龍華--姜新禹(角色有律王子&智厚的FU)


男3 李弘基-- Jeremy(在劇中超級無敵可愛)



先前拼完燦爛的遺產,不小心看到是美男的片名


因為好奇心點進去看


看了之後又因為好笑的劇情外加花美男


所以這個假日就把他給啃完,還好他只有16集


我覺得韓國花美男還真是多


是說它們也太會包裝了!



戲裡有趣的一點是一些腦中幻想的鏡頭


連SORRY SORRY、明成皇后的搞笑橋段都有,笑死我了!!



我發現有位網友(Kate)在寫這部片的心得超完整之外還加了很多註解


如果你也是韓劇迷,那麼看了一定是會心一笑之外亦心有戚戚焉


不過我是建議看完整部原來是美男之後再來看Kate的心得會更有FU,我說真的


有興趣的請點: Kate手札


節錄一些些來瞧瞧:


Kate語錄(一)  黃泰京這個角色,卻因為有他的詮釋而出色不少,如果不是張根奭(錫)的演出,黃泰京這個角色,早在第一集就被李弘基踢傷,在第二集被鄭龍華踹死。



Kate語錄(二)「原來是美男」反而是最走日本漫畫系的感覺,真是讓我直接想後空翻,因為,竟然是泡菜國作出一道很大和風的懷石料理。



Kate語錄(三) 一個在最脆弱的時刻,所感受到的溫暖,那感情會是最牢固的城堡,城牆會是完全沒有縫隙,黃泰京對高美女的感情不是一見鍾情,而是慢慢地累積,從高美女第一次唱歌給黃泰京聽開始,從黃泰京倉皇失措的追逐載走高美女的貨車開始,從黃泰京跳下游泳池要救高美女開始,那些黃泰京的情緒就像是貨幣一樣,一點一滴的存進高美女的銀行,此時,高美女其實已經擁有了很多黃泰京的個人情緒,這是一件很讓人感動的事情。



 

Kate語錄(四) Uhey+黃泰京,可以拍成,眼線王子大戰國民妖精之南韓頂級偶像愛情實錄。


 


反正Kate寫的讓我看得噗噗直笑就是了


 


最後看看Q版A.N.J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