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天然2015年進了3個新品牌,哇塞~~

3月是瑞典GREENLOVE(照片取自品天然官網)

   

 


和美國ROSEMIRA (照片取自品天然官網)

 

   


7月則是品項超多的美國RSC。 (照片取自品天然官網)

 

   

其實ㄧ直都有在使用,從紐西蘭回來還趕快去補貨~噗

中間很久都沒有記錄下來,連韓國生活時也少不了蜂膠膏、蜂蜜霜、濃縮藻高氧修復精華液!☺️他們陪伴我渡過乾燥又冷的日子。

2015年品天然週年慶只買少少的~RSC系列也還不敢買,因為其他牌的東西存貨還太多,韓國的后WHOO、母親節買的SKII排隊用不完!

(😤排隊用不完還敢買雪花秀??)

  

這張照片是我目前所擁有的品家商品,新朋友有4瓶~

ROSEMIRA 蜜拉的王牌蜜玫瑰 30ml這瓶算是這個品牌的明星商品吧!上市時會員8折購入,但是我說不上來這用起來的感覺是什麼,味道有像玫瑰乾燥花,帶有油的乳液質地,我很認真的把它快速用完了~我把它當精華液用。

ROSEMIRA 蜜拉的高C修復油 10ml不在照片中,上市時會員8折購入,功能是讓肌膚回復光澤與明亮。這瓶對我而言,是雷。因為我會有點薰眼(不知道是不是我用太多?)然後皮膚會有些刺刺的,可能是那鎮子皮膚比較脆弱。(抱歉,我已經放棄你!)

ISUN ORGANIC 植凝聚光抗老精華 30ml 這是瓶天然配方高維他命C的抗老精華,我是2015週年慶會員精選7折買的~還沒打開用,真是沖著7折帶它回家,哈哈。

GREENLOVE 瑞典高激活凝脂莓果膏 30ml 針對細紋與老化徵象的肌膚活化產品,抗氧化。味道很舒適,真的有自然莓果香氣。上市8折會員優惠買的,這瓶就是面油,聽說這瓶功效很不錯,現在被我冰在冰箱,等之後持續用再說。(我可能~不會愛你!)

然後~

MAIENFELSER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100ml,它的味道真是舒服極了,我都隨便愛噴就噴,陪伴我很久,用完會ㄧ再補貨。

ISUN ORGANIC 琥珀能量芳療油100ml,味道淡淡的,對應氣掛是本我輪,重點是它是增強身體與腦部的「正向循環」—>我需要!

另外~ISUN藍琉璃能量芳療油我已經用完2瓶,味道雖不好,但是我欣賞它的功效,對應氣掛是喉輪。

芳療油我都帶去身體按摩時給人家推。

ATANGA 小黃瓜眼露6ml之前品牌名稱是REGENERATE,這瓶很奇妙,是油沒錯,浸泡植物的油,我當眼霜使用,總之這油真的滿妙,潤澤又保濕耶!👍

MEDOWLAKE FARM 肌膚再生蜂膠膏50ml,這瓶是ㄧ定要ㄧ直補的啊~當皮膚因為換季或各種因素而不穩定,我就非常非常需要它。



多項產品用下來,覺得少不得的有幾個產生了!寫在後面的是我個人的理由😊

第一:當然是蜂膠膏--修護、保護

a886aa4227ac622d2eceb5d36a6d92f0

第二:SEA FLORA 濃縮藻高氧修復精華液--保濕

第三:SEA FLORA 濃縮藻精華去暇修正液--膚色勻亮

第四:ISUN極致撫慰修護眼霜--保濕

第五:ATANGA 小黃瓜眼露--保濕潤澤,沒預算買ISUN極致撫慰修護眼霜時,用這瓶取代。👍🏻

第六:Tinderbox玫瑰白皙女人油--拿來按摩很舒服,玫瑰味👍🏻👍🏻真是讚!!

就先記下來TOP6好了!






arrow
arrow

    sus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