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你做什麼?怎麼跨年?
我有將近一年沒有上來寫心情了 ,一下子咻地又要跨年了! 
因為信義區很早就放風聲管制車輛,下午出門買火鍋料時車子不多但是就有好多攤販已經思顛拜,
包含便利超商的飲料櫃裝的真是滿滿滿,連門口也不放過還設立飲料吧,趁跨年夜狠撈一筆。
還有啊,一群群的年輕人吆和著,讓我感覺[年輕真好],雖然我不老吐舌頭
呵,本次跨年算是很糟的一次,有史以來。
下午家人慢慢聚集,加上韋韋B共有三個小小朋友,老公要10點才會回來(這次沒有朋友參與);
老天,我真的受不了小孩子的吵雜聲以及礙到我的感覺,
sorry!我並不喜歡小孩,
自己的小孩要忍受他是不得已的;
近晚餐時刻還好有劉小如造訪,稍稍讓我轉移掉一咪咪不悅情緒(只有一咪咪),
晚餐我主持的,是準備火鍋大雜燴,還好有A菲幫忙洗菜跟洗碗。
天ㄚ,餐後更是小孩玩鬧的高潮;
我瘋了~~~才三個小小孩耶
其實我受不了的原因之ㄧ是:我無法做我想做的事情,看我想看的電視><
因為會被小孩打擾,打個電腦會有小手伸過來按阿按的 線拉呀啦的;厚~~~
走進房裡想關起門清靜一下還會被三個蘿蔔頭跟進跟出的;
(礙於另二顆蘿蔔的家長也在,不好意思轟小孩出房間)
總之還有很多啦,不予詳列~
感謝上帝,我想....我有一個韋韋B就好,對待小孩我沒有所謂的耐心啦!拍謝 >_<
另外~~
今年101的煙火真的不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