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最近真是不快樂


仔細回想,近幾年好像沒有很快樂的時候,


如果問我:最想回到人生中的哪一個時刻?


我要回答:國中


那個時候的我笑的最甜,那時的我也擁有很多夢


因為已經經歷過,所以才知道當時錯過什麼,也才知道必須抓住些什麼以及做什麼


這樣,人生才會改變,才會有不同的路,


但是唯一不保證的是改變後ㄧ定是好的,也許比現階段更差也不一定!


好像兩年前還在學校時有過短暫的快樂,因為體驗到與以前的不同而少許快樂一下


但是很快就消逝了。


現在同學的情誼非常的短壽,在尚未發覺前就逝去,怎奈~~


也許有人還稍稍羨慕現在的我的生活,但是人的心很難滿足。


ㄧ直辛勤工作好多年,藉著身體健康較重要以及BB要陪著成長,


我辭去了我那討厭的工作(但是薪水不錯),我唯一不捨的只有$!


結果,


我果然真的不那麼愛小孩,老覺得BB把生活品質搞差了


這個想法讓我對BB深感愧疚。


我太自私,不夠大愛,


我開始排斥整天陪著孩子,談話內容只剩BB,到哪都不方便,


朋友因為找我不方便而越來越少連絡,


可以想像手機電話簿轉了好幾遍,還不知道可以打給誰的感受嗎?


整個腦海裡浮現的是:我沒有朋友


心情整個鬱悶,那些一起逛街一起喝茶聊天的朋友,我現在一個都沒有!!(也許沒這麼嚴重)


唉,雖不至於100%沒有,但是不是住得遠就是上班中不然就約會中,


覺得很痛苦,與另ㄧ半的談話只剩下BB,我想要的生活不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