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的水木韓劇---我也是花 나도, 꽃


這部是MBC出品,在韓國收視不佳,真的很可惜~


這部的劇情其實很好,


之前MBC也有部收視很糟的劇---鄭容和VS朴信惠的"你為我著迷",這部劇情內容真的就.......不吸引人


(要不是有鄭容和.......我應該也看不下去,所以理解了他的收視差)


 


我也是花就可惜了.....


編劇是"我叫金三順"的編劇,金三順呢是我看了幾次還是會再看的劇,很經典。


我花劇情內容的鋪陳其實很細膩,演員也都表現得很好,現在演出到第10集,因為覺得很精彩在等劇的同時很難得的~~我又從第一集重溫一遍,更覺得他是部好劇,沒能得到好的收視真的好令人惋惜。


只是......泡菜大媽們還是比較喜歡歷史劇,而且.."樹大根深"又是在講韓文字創始人"世宗大王"的故事,


我想....不是"我花"的錯,在"樹大根深" "榮光的在仁"都播出好幾集之後才首播,這兩部戲都已經累積了一定的收視群,而且~~韓國電視劇是不中斷的連續播出沒有廣告的(除了tvn之外),很難轉台的。


"我也是花".....我支持你!!


 


 


看劇的同時,有喜歡的歌曲~~


第一首觸動心弦的是首輕輕的..淡淡的歌曲,


타루 (Taru)-네가 있으면 좋겠다(如果你在就好了)


這首歌2008年就發表了,當時是收錄在"韓劇-整形醫生OST",當然這部我沒看,所以沒Fu~


Taru長這樣~


from:網路


 


來~~放一個我也是花的劇情MV連結,聽聽看~




這首歌我聽著讓我聯想到了"春天華爾滋ost"裡的一首歌,也是輕輕的...淡淡的,但是會到心底去的歌。


狂戀樂團--ONE LOVE


這首我也很愛!!




 


我也是花ost第二首--BEAST-꿈을 꾸다(做夢)


這首歌配著劇情感覺很輕鬆,輕快的曲調讓人感覺這部劇應該不是悲劇(我猜的)^^


來個中韓字幕版吧~


 




以上2首是"我也是花ost"中目前我比較愛的~


當然秀智的"眼淚很多"也是好聽~


最後~~送上尹施允vs鄭容和 夏天拍的海邊畫報~~~



------------------------------------------------------------------------------------------


 


2011.12.19更新:


在百度吧裡看到人家做的這"我花MV"配上中文歌曲"學不會"還挺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