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10月要去韓國玩....一個人


但是...種種原因....機票太貴..班機太差...想住的飯店訂不到..TT


因為一個人去,V先生不讓住民宿.....只能住飯店..


去韓國機+酒4天3夜(3顆星而已)就要花掉20多張的小朋友當然不行啦~


我還是明年4月再去賞櫻花好了~~~韓國,安紐~明年見~~


 


 


本來去韓國想買的某些東西.....來去Gmarket買囉~~


啊一估~看看下面這張團體照....很澎派吧!





我在本地拍賣搜尋後決定......上GM買,


GM的價格當然比不上韓國當地的樂天超市,噢~~樂天超市還真XX的超好買便宜好多~這個是去過或沒去過韓國的人都知道的事實喔~~~~


不過....我從GM買回來(包含國際運費)還是有比拍拍便宜^^


學韓文的好處之一就是GM變得好好買..(V先生會說他好後悔讓我去學.....哈哈~...)


 


 


 



1. [桃粉]捲髮損傷 - 洗髮精780+500ml


2. [桃粉]捲髮損傷 - 潤髮乳780ml


3. []極受損 - 免沖洗護髮精華油70ml+5ml


4. []極受損 - 沖洗式護修護髮膜200ml(頭皮+髮絲用)


5. []極受損 - 沖洗式護強化髮膜180ml(一週一次加強型,髮絲用)


6. []極受損 - 免沖洗營養修護髮乳150ml


7.[]極受損 - 洗髮精160ml


8.[-藍字]珍珠光澤保濕 - 沖洗式護髮膜200ml(頭皮+髮絲用)


9. []髮根強化 - 沖洗式護髮膜200ml(頭皮+髮絲用)


10. []髮根強化 - 沖洗式1分鐘髮膜300ml(頭皮按摩1分鐘+髮絲用)


11. []髮根強化 - 免沖洗護髮精華油70ml


12. []髮根強化 - 洗髮精160ml


13. []頭皮清新護理 - 沖洗式1分鐘護髮膜50ml(舊款正品180ml)(頭皮按摩1分鐘+髮絲用)


14. []頭皮清新護理 - 沖洗式1分鐘護髮膜300ml(新款)(頭皮按摩1分鐘+髮絲用)


 


它的Damage系列又有分[]極受損/[桃粉]捲髮損傷,我是照字面翻譯,我看到拍拍上一律都寫"染燙受損",但是細看它瓶上的說明又有些差異~


(好像都沒有提到染髮(염색)或是燙髮(파마)!?)


這系列是說含有玫瑰水的成分,但其實一點都沒有玫瑰香啦,請不要期待 ! 只是味道還不錯而已。


(還是我鼻子有問題??)


 


[]極受損 -- 髮絲乾燥斷裂髮稍分岔,希望頭髮不糾結且滑順者用。(網路有人說是給直髮用??!)我用過這罐舊款的洗髮精並沒有搭配同款潤絲,洗完其實很乾澀,一定要用潤絲(而且還要用潤澤度高的),可是網路上怎麼有人說洗完髮絲柔軟滑順???


 


[桃粉]捲髮損傷 -- 蓬亂受損的捲髮,豐富的成分給于受損改善(成分中比紅瓶多了"山茶花油"其餘相仿),還說:(大概是這樣,錯了請指點我)在下雨的日子也給于秀髮整頓的平滑柔順(비오는 날에도 자분하고 매끈하게 정존 해 줍니다)。


網路上有人說這是給捲髮用?!


我倒覺得是給"自然捲毛躁又受損"的頭髮用,


곱슬머리=自然捲    ,唉~~布機道啦~反正我用看看再來說咩。反正我的頭髮既毛躁又受損,乾燥斷裂又分岔~~


10/29補充: 桃粉這罐我確定是給自然捲的頭髮用的喔~使用後髮絲真的有比較直順~


 


(照片From미쟝센官網)



全產品圖請參照官網: http://www.miseenscene.co.kr/product/productMap.jsp


 


使用順序:


샴푸트리트먼트 →  →  린스 크림 2in1에센스 리페어 세럼


洗髮 修護髮膜(條狀) 修護髮膜(罐裝) 潤絲免沖護髮乳  2合1護髮精華 修護精華油


 


 


---------------------------------------------------------------------------------------------


另外.....幫我家小B仔買了2套衣服~


就是下面這兩套囉。



 


1.


11/3更新用後感: 最近洗頭都好忙,因為一直在試用洗髮護髮的搭配組合,短期之間的使用感覺如下:


我的頭髮是又燙過又染又漂過的超受損髮,髮尾毛燥斷裂分岔(睡醒還會打結),屬於細髮,中性頭皮。


 


[桃粉]捲髮損傷-->這系列的香味很清淡很舒服,是我喜歡的香味,它的味道比紅瓶的再更輕柔些~我用完洗髮+潤髮的感覺是....頭髮輕飄飄,有直順感,若加上受損系列護髮精油使用髮尾的直順不糾結感更加強烈!!重點是~~~~不悶不重!!


[]極受損-->這系列的香味我已經很習慣,算是喜歡的,味道比桃粉系列濃郁一些,因為我沒有買這系列的潤髮所以我都用桃粉系列代替,不過這樣好像會有點分辨不出來所以我後來是有跳過潤斯用戶髮膜替代,洗完也是頭髮輕飄飄"柔順",直順感是桃粉系列略勝一籌。


加上受損系列護髮精油使用髮尾的直順不糾結感真的很棒!~


[]髮根強化-->這系列的味道有人說是葡萄柚,我卻不覺得,反倒覺得有糖果的味道,但是我還是喜歡[桃粉][]這兩款的味道(香味本來就是很主觀的,每人喜好皆不同),這個系列我在想是不是比較不適合"細髮"使用,因為它用起來感覺柔順感很好卻會令我覺得頭髮稍微扁塌,講好聽點是"服貼"啦,我用[]系列洗髮+[]沖洗式髮膜+[]護髮精油-->那時我就有感覺"[]護髮精油"用後頭髮比較有重量(還是我擠太多下?8下好像太多喔?好啦下回用量少一點再來報告)......(可是....[]護髮精油擠8下也還是髮絲輕飄飄~~~~)


11/4更新[]護髮精油是我用太多滴啦,後來用4滴就不太有重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