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在找尋韓文字典,


都是又厚又重之外也不便宜,還有,也不怎麼好買.....(這是藉口嗎?),


後來看見有人介紹了這款NURIAN X35 ,自己看了看簡介也覺得不錯,有13國的語言翻譯功能,是說根本用不了那麼多國啦~~這款有黑/白二種顏色,我當然選白色啦~


買來一個星期了~




我是上GMARKET購買的,說真的~他的跨國運送真的是很快速,我星期一的晚上完成訂單,星期五下午就包裹就已經在飛機上往台灣飛了,所以星期六就在台灣清關完成,星期一早上郵差就來按我家門鈴了,很快吧~~~要是我能在星期一的一大早就完成訂單,那麼星期六就可以收到了呢。


 


下面是我的實品照:



1. NURIAN X35 (누리안 X35)主機


2. 傳輸線


3. 電池


4. 耳機


5. 保護套(聽說有點兩光,所以我另外買保護套)


6. 說明書(全韓文)+編輯光碟(安裝時會自動幫你選擇成中文介面)


7. 插頭(可以將傳輸線變成一般充電器,不過不是本國規格還是得加轉接頭)


8. 螢幕保護貼


-------------------隔開的意思是多的贈品,看了別人的之後,我發現我這賣家多了這兩樣贈品,很開心~


9. 計算機 (這計算機還滿好用的有12位數喔~剛好想換計算機)


10. 觸控筆 (本機就有附觸控筆,這是額外的)


 


 


外出攜帶的保護套它有2個顏色,我在黑色與粉紅色之間抉擇了好些時間,因為黑色不怕髒,內裡的顏色是紅色配黑色點點,我也滿喜歡的,最後認為白色配粉紅色比較柔和,所以選擇了粉紅色的,有圓形點點的地方是具有止滑的效果的喔~



下面是保護套實品照,外層是人造皮,內層是仿麂皮的,質感還可以啦~ 那個圓點點我是拿到後才知道那是具有止滑功能的,本來以為只是花紋而已~


光線不佳請忽略~


跟我的手機合照一張看看大小~



   我拆封後迫不急待的就把電池裝好,傳輸線插上電腦後給它按了"開機",之後螢幕出現了一個問句,下面有2個選項,說實在的那個問句的韓文我還不認識它,只認識下面那兩個選項,一個是 에(YES) 跟 아니오(NO),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選,想說那就先選아니오(NO)再說,想說這樣應該比較安全,後來上網去爬文有個人說千萬不要按에(YES),因為那是Format(格式化),也就是說按了에(YES)就毀了,看完之後,我只能拍拍胸口說"好里加在"~


   


 不過網上雖然有人分享這台翻譯機但是卻很少有人寫它的用法,所以就也只能自己摸索,說實在的,要研究這電子商品有點懶--->功能越多就越要花時間花功夫瞭解,我這懶人就天真的以為只要輸入要查的字,答案就會劈哩啪啦的全部展現在我面前,結果當然是否定的。


   


   我在逛"韓文中毒"的部落格時,看見版主有提到說可以把不需要的語言功能選項給刪掉,所以我就留言問他怎麼操作,版主人真的超好還教我將界面換成中文~真的非常謝謝~~


 


   附的那片光碟放進電腦時還好是英文的環境,不然~~~~會很頭大(還沒學到那麼多咩~~),安裝完成後....將將~~它會自動辨識你的電腦的作業環境,所以,編輯軟體是"中文的"。



我就放了些MP3音樂還有照片檔(把金汎的照片當成開機畫面,呵),因為沒有加購記憶卡所以本機剩餘的空間不到2G,不能放太多歌,不過我放的也夠聽了啦。



這部電子字典是以韓文為主體其他語言為輔而來的,可是我覺得韓國人除了喜歡學英文之外也很喜歡學日文,所以裡面日文方面的東西也很強大,很妙的是有一次我查詢"잖아",韓中/中韓/韓韓/韓英--->通通沒有答案,是在<韓日>找到的,我覺得奇怪的是:韓韓字典竟然也沒有。


真的是: 우긴다! [唸:屋根(台語)答]=搞笑^^


嘿嘿,中文的繁體字也有喔~因為他們韓國人也要學"漢字"啊~


裡面也有短篇動畫教你說英文,還有圖片字典,通通都會發音~英文部分還有跟讀錄音,讓你可以聽自己唸出來的英文跟例句的音調有什麼差別~


可以玩遊戲,不過我不怎麼愛玩遊戲所以也沒進去玩看看。


有小畫家可以用~(我還沒用過)


還有PDF閱覽器,不過因為我還沒放PDF檔來試,所以不知道是否可用。


 


有設定收聽廣播--->可是是固定的韓國頻道(SBS....等等),台灣當然收不到,又沒裝衛星功能~~更正:雖不能聽韓國的電台但是可以收聽台灣的廣播頻道啦~那麼帶去韓國就可以聽韓國電台了嗎?有機會來試試看。


2011/5/18補充:


4/1去了韓國用了廣播功能,真的是可以用啊而且很清晰(廢話....在台灣也可以收聽台灣的廣播....)


 


功能還有很多耶.....一切都還在研究中........。


 


不過,我很懶...所以研究的很慢啦~~~


 


 


  嘿嘿~這次當然也順便買了一件外套,這件攤入運費後1000元左右,上次在這家買了件西裝外套質感覺得還不錯,價格不算貴但是我也不覺得便宜,唉~~


  這件有2個顏色,我是買黑色的,可能是今年冬天還沒有很冷,所以也還沒怎麼穿,不過我覺得它很暖耶,騎車也很擋風~(最近也很少在外面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