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假期的後幾天中找了朋友一家人去逛逛.又吃又喝的,


逛到LUSH的時候想說順便看看格友介紹的洗髮餅,


初期我還很理智的只買了一個洗髮餅$399 + 一個泡泡浴塊$3??(忘了) + 加購一個沐浴皂100g,


這樣本來花八百多,結果~~~



小尹媽說她也要去買,我又去了一次,


櫃哥說買2000現抵300,我剛才買的可以讓我湊,歐~~遼下去了。


 


左到右: 冥想沐浴露100g/神奇魔髮洗髮露100g/美國派對潤髮乳100g/冥想沐浴露250(聽說是限量味道就多帶中瓶的)


 


那個綠光精靈洗髮餅已經拿去浴室放了,所以沒有入鏡只看到包裝套,


洗髮餅出奇的好用(想再去買別的口味),把頭髮打濕在頭上畫3~4圈就有超級多泡泡,


洗起來是澀澀的感覺,是說我還滿愛的,不過我一定要加上潤髮乳才行,


味道是精油味加上草藥味(算清新的香味,還有花草的屑屑),


這洗髮餅連小B爸也覺得還不錯,因為洗完有乾爽的感覺。


 


第二輪買的神奇魔髮洗髮露100g,洗髮精也買來用用看,不過我怕不好用,所以先買小瓶的,千萬不要貪心試試看再說。


這瓶洗髮露也是厲害,只用10元銅板的量就有超多泡泡,


平常我習慣洗髮精洗2次,第一次先洗掉灰塵,第二次加強洗頭皮,用這瓶似乎不需要這麼做(洗髮餅也是),它的味道也是植物香(草香居多)。


美國派對潤髮乳100g,這瓶潤髮乳洗起來的感覺並不覺得它有多[潤],味道就像奶霜冰淇淋(甜味),


它是強調潤絲後髮絲不厚重的,主要是頭髮吹乾之後,


潤髮乳的味道還是持續著,還有...隔天早上味道存在感還是很強。


冥想沐浴露100g/250g,冥想木浴皂是銷售第一名的香味,他出的沐浴露是說限量的,這味道真的很不錯,洗起來肌膚潤卻不滑,舒適清爽覺得四季皆適宜。


 




最後一個: 舒眠泡泡浴皂,這個我是要給羅小B洗澡的時候玩的,所以這一塊我可以切至少4塊給羅小B玩四次,這個還沒有使用所以沒有使用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