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用光光的東西有哪些勒?


由左至右開始:


1.) 看不出來這瓶是甚麼吧,這是ALBION的健康化妝,因為之前專櫃舉辦空瓶換27ml的旅行裝,所以我就把它拿去跟她換了,是的; 我把健康化妝水倒到這罐可以按壓的瓶子裡,呵呵~~好笑吧! 我買的是330ml大瓶裝,這是第二罐也快用完了,今年周年慶還沒想補貨,要先用別的庫存了。


這健康化妝水是我濕敷的好朋友之一,我特別喜歡在早上使用,因為它涼涼的很提神又很舒爽,感覺上又有提亮肌膚的功能,奇檬子~~意捏~~


 


2.) ALBION甦活美白滲透乳,它的質地屬於輕乳狀,還滿好吸收的,保濕度我大乾肌夏天用還不錯,只不過這罐用完要退休了(因為想換別品牌用),洗完臉都先用按摩化妝棉搭配這罐按摩全臉,有時候會在後面濕敷健康化妝水,再擦精華液,有接觸過ALBION的人就會知道他們的使用方法有別於其他品牌,是先乳後水之後搭配精華液就OK,白天多加防曬隔離即可上妝。


 


3.) 肌膚之鑰的保濕露(濕潤款),這瓶150ml我省省的用讓我用了半年,當然是搭配超薄化妝棉以及萬能的我的雙手才有如此長壽,它的保濕度真的超好,現在是心頭愛之一,這罐只剩一個禮拜的用量,呵呵,不擔心,早就補貨了。^^


 


4.) ALBION循環美白滲透乳,這款是ALBION滲透乳基本款裡有美白的,個人覺得它的吸收度與細緻度都輸給甦活美白滲透乳,我覺得它的分子比較大,照標準程序按摩後皮膚表面我覺得黏黏的未吸收,她唯一的優點是價格比甦活美白便宜,老實說這款我是不會想再回購的。


註: ALBION我有用過的滲透乳排行: 1st. 妃思雅美白滲透乳, 2nd.妃思雅保濕滲透乳, 3rd. 甦活美白滲透乳, 4th. 甦活保濕滲透乳, 5th.循環美白滲透乳


 


5.) 右上那瓶CLARINS新生多肽眼部修護霜,這瓶眼霜對我來說: 沒有感覺。頂多有些保濕功能,其他甚麼緊緻防皺我真的感覺不出來,是擦心安的一罐眼霜,當然不會回購。


 


6.) 右下LANEIGE草莓優酪面膜,它是洗澡時的好朋友,我都放在浴室裡,洗完臉擦乾後拿一坨在臉上按摩2分鐘後敷著,接著洗頭洗澡,這樣大概10分鐘就過去了,洗掉之後皮膚很水嫩,它的價格很可親,所以這罐我還滿喜歡的,它已經用完了,這罐我會想再回購的,等我歐舒丹蜂蜜舒緩面膜(優酪面膜的接力軍)也功成身退之後再採買囉~~


 


7.) 中間下 CLARINS性感美頸霜,這瓶用3天捕魚2天曬網的方式用了一年多終於見底了,CLARINS的頸霜我是很喜歡的,頸部肌膚是最容易忽略的,我年紀稍小的時候就有注意到了,斷斷續續都有在使用,所以頸部紋路真的不是很明顯,可能是有拜有保佑吧,用完一罐之後我通常會隔一陣子再購入,因為怕用膩的感覺,不過,這罐我也是會想回購的,因為它用量不必多就可以塗抹大範圍,細緻度夠且不會太黏膩,香味還算可接受(如果更淡一點會更好)。


以上就是最近的用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