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云: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彩妝的好朋友---->刷具


投資好用的刷子是幫助像我這功夫半盆水的人來滴,它可以讓我假裝""很厲害"",呵呵!!


這次出場的是其中的3分之2,下次再介紹另外3分之1。



由上而下的介紹囉;


BOBBI BROWN 飛霞刷--->這隻是Lorry小姐送給我的愛心,專櫃已經出新款了這是舊款,它的刷毛是偏硬馬毛,刷在臉上不是那種舒適的柔軟感,原本的好感度並沒有很高但是使用後這飛霞刷卻讓我有驚豔的效果,我拿它來刷蜜粉,它能讓蜜粉很均勻的附著在臉上之外; 妝感超薄透!!--->這剛好是我最近所追求的妝效啊! 瞬間它升為心頭愛囉~~


laura mercier 勻臉刷---->它的前輩是LANCOME的,毛量只有這隻的一半也用了8年讓它退休了,尋覓之中有2隻在做比較,M.A.C  & laura mercier, L.M為何勝出勒?


答案是: L.M 的毛量更為豐富並且紮實,黑色動物毛的部分觸感也較為細緻,所以我就帶L.M的勻臉刷回家了。


這隻用來做甚麼?


這隻用來刷修飾肌膚用的蜜粉餅(例:紫色、粉色、金色)、亮彩餅(例:多種色彩)非常之好用,因為科技纖維毛沾取的量不會過多並且可以很均勻的散布在你想刷的部位,看起來會變得透亮。


下面的圖可以看見他的黑毛與白毛(原諒我相機老舊+技術不好,照的不是很清楚),黑毛就是動物毛,白毛是科技纖維毛。




>>圖左:CHANEL蜜粉餅(紫色),圖右: M.A.C 柔礦迷光金屬光炫彩餅,我就是用L.M勻臉刷來刷它們。


shu uemura腮紅刷---->第3、4隻都是,一支圓頭一隻斜角,圓頭的刷圓形比較強,斜角的是刷片狀的比較強,不過我沒那麼仔細啦,都馬是隨手抓隨便刷,斜角那隻是我姊送給我的愛心。腮紅刷的毛通常都會比較細軟,因為要抓粉以及顯色。


BOBBI BROWN 粉底刷------>第5隻這隻拿來刷粉底比用手推粉底來的薄透,(是吧!薄透現在是王道~~)在專櫃讓櫃姐實地在我臉上試刷之後我就帶回家了,但是回家之後卻不常用,因為~~~~用完就要洗- - - - - >我懶>.<"


最近因為用香緹卡的未來肌膚粉底 (改天分享),這隻粉底刷又重出江湖了,因為香緹卡的櫃哥說這款粉底用粉底刷使用的效果最好~


BOBBI BROWN (迷你小蜜粉刷)---->第6隻,這隻在美商怡佳特賣會上買的,我都拿它來刷鼻樑、眼下作打亮用的,因為它的大小來刷這些部位剛剛好。


Kelly睫毛刷------>第7這隻我都拿來將眉毛上的粉刷掉以及梳開糾結的睫毛,方便又好洗。


Kelly重點暈染刷----->第8這隻是畫小煙燻的好幫手,刷毛紮實可以暈的比較乾淨,毛也很軟不會刺眼皮。


shu uemura伸縮蜜粉刷---->右邊銀色這隻是蜜粉刷攜帶型,可我都拿來刷腮紅,因為方便攜帶阿,另一個原因是: 這麼小隻刷蜜粉不方便咩。


林三益 蜜粉腮紅刷----->右邊藍色有貼貝殼那隻,之前去逛美容展時有介紹它詳情請見: 我去逛美容展 (<--請點)


這隻有附外出包所以攜帶方便,不用擔心毛會開花,他的毛質非常柔軟,當我外出旅遊時都會帶它出門為我服務,握把部分的貝殼也很美很賞心悅目,不過到現在我還沒用它刷過腮紅所以不知道刷腮紅的效果好不好,改天用過後再分享。


>>來張近照看一下


以上,


剩下3分之1的刷子下回再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